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文旅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948信息来源: 驻市政办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2日,市文旅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文香主持,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春宝到会指导。

会上,李春宝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曹文香总结回顾了2020年市文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强全系统纪律、作风建设,努力营造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生态环境;要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文旅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通过抓党建“强能力、聚合力、激活力”,高质量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夯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权力运行机制;深化专项整治,强化干部队伍思想建设;抓牢日常监督,加强二级机构管理,聚焦党风廉政风险点防控。

会后,曹文香同局机关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