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文旅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正作风”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1416信息来源: 驻市政办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3-30

3月29日上午,天市文旅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正作风”学习教育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市文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滁州市、天长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天长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共天长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教育重点,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核心要求,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筑牢信仰根基;坚持学史崇德,永葆政治本色;坚持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文旅系统要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因地制宜,坚持统筹结合。结合党建日常工作,结合文物保护、非遗传承、红色旅游资源开发,通过红色故事讲述演绎、文艺精品创作演出、红色景点挖掘打造等方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