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13100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09

202103311221041079_aTzlHvey.jpg

 

38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二支部开展以“加强党史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常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金悦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梁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详细了解支部党员的学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机关二支部集中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上级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展开研讨交流;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充分听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实际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不足。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金悦介绍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报告。支部委员率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代表梁伟、陈远飞等同志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发放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及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机关二支部成立时间不长,要结合实际,对照市直工委相关工作要求,严格按规章程序办事,开展好“三会一课”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要创新活动方式,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灵活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做到活动有声有色、教育润物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