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1345信息来源: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30日,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市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所有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须修好的必修课。要突出学党史,在把握历史规律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要突出悟思想,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体现到扎实做好各项统计工作的生动实践中;要强化责任担当,紧扣“学查改立”四个环节,以“学”为前提,以“查”为重点,以“改”为关键,以“立”为保障,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全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要做到学以致用,切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作风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统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压实各项责任,推动党史学习、警示教育和巡视整改等各项工作的有机融合。同时要注重成果转化,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全市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