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1330信息来源: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29日上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滁州和天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天长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解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滁州和天长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业务工作的结合点,突出经济部门工作特色,把学习教育的任务具体化、精准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持续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坚决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要统筹兼顾,谋划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机关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领导干部带头先学,学深学透,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坚持以学促干,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求真务实,改进工作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突出“六个进一步”,以优良的作风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