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新一轮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1349信息来源: 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3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永宁主持会议,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该市有关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安排布置了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整改落实,深入查找、剖析问题,制定整改清单,确保整改到位。注重统筹结合,把此次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起来,共同推进,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努力推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