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司法局: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浏览次数:1719信息来源: 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4-02

“欢迎各位来到天长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的解说,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警示教育现场课拉开序幕。

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在编在职干警来到该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人员敲响警钟,观正气鼎,看“廉、正”墙,以铜镜为鉴,在思想深处接受廉洁洗礼。在职务犯罪案例厅,通过观看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悔不当初的个人忏悔,切身感受到职务犯罪的政治成本、经济成本以及对党的事业、对个人家庭造成的巨大危害,警醒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要牢记党纪国法,牢记纪律规矩,廉洁奉公,服务为民,进一步增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履职意识,增强对党纪国法的敬畏心和履职尽责的责任心。

此次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是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重要举措,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进一步提高全体司法行政干警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依法履职、廉洁履职,公正司法,保障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有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