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公安局:开展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1498信息来源: 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1-04-02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强化民警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教育整顿第一阶段,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统一组织,全局联动。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的要求,纪检组统一规划观看人数,分批次安排播放,为保证各大队、派出所工作秩序,利用午休时间进行观看警示教育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机关党委、各大队、基层派出所”全局联动、警示教育同步开展,确保每名民警、辅警都要看,每名民警、辅警都要学,实现警示教育全覆盖、无死角,切实将警示教育的精髓传达给每名民警、辅警,将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号传递到“神经末梢”。

强化效果,持续发力。“以案为鉴”方能“以案促改”,尤其“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震慑作用更加显著。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纪检组将开展一系列案例宣传教育活动和廉政文化创建活动,正反典型结合持续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在全局营造“人人讲廉洁、人人守纪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