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1405信息来源: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31日,市住建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思国主持,局机关、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该市有关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文件精神,并就开展好此次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还通报学习了发生在身边的2起典型案例,并围绕通报的案例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住房和城乡工作结合起来,细化工作举措、狠抓整改落实,促进新阶段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