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税务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1570信息来源: 市税务局发布时间:2021-04-01

为坚决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结合上级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要求。3月29日下午,市税务局结合“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党史学习教育,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费扬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科室及税务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天长市委办公室有关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文件精神,宣读了该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清单。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负责人要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并按部就班地组织落实。要加强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警示教育等开展正反对照学习、研讨。要查摆整改问题,认真对照查摆自身在党性修养、思想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切实加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