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筑牢廉政防线 敲响纪律警钟
浏览次数:1664信息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4-06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清明节期间,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按照市纪委关于“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开展节前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围绕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等,重点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工作推进情况、公车使用情况、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及福利问题等方面,以现场问询、查阅账目、调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检查中,纪检组对发现的警示教育不够深刻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时整改。

通过开展节前监督检查,再次敲响了纪律的警钟,使广大民警、辅警自觉树立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