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1664信息来源: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4-06

3月31日,市水利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副局长丁超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及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熊俊龙传达学习了市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文件精神,并就我局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警示教育。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从“学查改立”四个环节有力推进,精准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要坚持把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一体推进,在学党史中切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整改落实。要进一步逐条对照检查,找准查实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突出“四看四促”,坚持把抓整改融入日常本职工作,一体推进巡视巡察、警示教育问题整改,标本兼治、务求实效。要扛起政治责任,确保取得实效。立足水利本职工作,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工作调度,强化督促检查,确保警示教育成果高效推进水利工作,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