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
浏览次数:1553信息来源: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4-07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全省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以及全市关于“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局分管领导作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报告,经济责任审计局、政府投资中心负责人分别作党风廉政述责述廉报告。会上通报了近年来发生在我市的两起不作为、慢作为警示教育案例,并开展交流研讨,社保股、投资中心两名党员代表就警示教育案例作心得体会发言。

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对照发生在身边的警示案例,讲廉洁、崇诚信、守法纪、重规矩,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久战、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