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交流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浏览次数:1610信息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4-07

4月7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交流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旭东出席会议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进一步增强交流科级干部从警意识。真正把对党忠诚记在心上。要把讲政治放在履职首位,始终做到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真正把职责使命扛在肩上。要迅速融入班子,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切实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聚的良好局面。真正把规范执法抓在手上。要在执法活动上作表率,坚持率警执法、带队办案,带头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落到实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真正把严于律己落实在行动上。要严格组织纪律,积极参加组织生活,自觉接受组织的管理和监督,决不能游离组织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