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经信局:组织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
浏览次数:1861发布时间:2021-04-09

为深入落实“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忠贞精神,学习革命先烈坚守初心、英勇无畏、克己奉公的崇高精神,4月7日下午,市经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

专题片《铁血忠魂》分为“不忘初心、以身许党”“忠诚担当、大义凛然”“临危受命、英勇无畏”“克己奉公、甘守清贫”四个部分,讲述了在血雨腥风的斗争中,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10名委员和候补委员无一人叛党投敌,其中8人先后为党英勇献身,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和坚强的党性,充分展现了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不忘初心、以身许党的使命与担当。

大家集体观看后交流讨论,纷纷表示:我们现在拥有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秉承先辈们的铁血忠魂,传承优秀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时刻强化宗旨意识,坚决维护党章党纪的权威,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