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以案明纪 “教育整顿”不走过场
浏览次数:1779信息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4-16

“切实把规矩意识立起来,特别是领导班子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绝不让任何一位民警‘掉队”。近日,市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要对全市公安民警违纪违法情况进行专题分析研判,查找问题原因,提出整改建议,为教育整顿工作对症下药、精准施策提供支撑。”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表示。

“要坚持把‘查’字贯穿始终,围绕纪律规矩、执法办案、‘四风’等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既查摆自身问题,更要敢于揭露身边问题,突出有的放矢、边整边改,让每个人在教育整顿中受触动、有提高。”市公安局负责人表示。

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与市公安局党委协同发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执行政治纪律,严肃落实纪律责任,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反腐力度,围绕“六大顽瘴痼疾”问题以及“四风”隐形变异问题,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走向纵深,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下一步我们将聚焦关键少数和防范重点,解决有效监管缺失的问题。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规范执行‘三重一大’、民主集中制等要求,不断强化班子建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