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股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浏览次数:2467信息来源: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07-14

7月12日,市财政局召开股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中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管林,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庆彬出席会议。

本次股级干部人事调整是局党组根据工作需要,结合个人工作实绩表现,并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天长市股级干部提任操作流程,坚持选人用人标准和人岗相适原则,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报市委组织部批准后,进行的一次干部提拔任用和岗位调整。

会上,潘中勇首先代表局党组向新提拔和岗位调整的干部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四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财政职能,树立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各项财政政策落地落细落实,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能力提升。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和财政业务学习相结合,准确把握最新的文件精神和政策要求,不断更新知识储备,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提升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加强廉政建设。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珍惜工作,珍惜荣誉,心存敬畏,手握戒尺,算好人生账,把好廉政关。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依法理财,带头廉洁自律,严格执行财经纪律,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加强风险防控,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同时,关心爱护身边的同志,加强团结协作,凝聚集体智慧,维护好财政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朱庆彬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新任职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并用近年来发生一些典型案例为素材,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提醒新任职干部自警自省自律,廉洁奉公,守住底线。

最后,管林从履行财政主业主责,抓好业务工作等方面,给大家提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志们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争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