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浏览次数:5914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30

202110081130261146_j9mMzelj.jpg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9月3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们的不朽功勋,颂扬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精神,深情寄托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纪检监察干部们向烈士敬献鲜花,全体垂首默哀,鞠躬向烈士表示致敬。随后,大家参观学习了天长各个时期的革命斗争史实和英雄人物事迹展览,切身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信念、坚持真理、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领誓同志铿锵有力的领誓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感悟革命精神。

202110081130261147_oFFEMueM.jpg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纪检监察干部们进一步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天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