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浏览次数:6912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30

202110081517171148_Q0FbtYJu.jpg

9月3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机关学习例会,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机关全体人员参加读书班学习。

读书班集中学习了《新征程面对面》第四章《破茧成蝶求嬗变》,《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一章《空想社会主义的产生和发展》,《改革开放简史》第一章《改革开放拉开大幕》。传达学习习近平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安徽省委关于追授王敏、彭迪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等。

通过读书班学习,同志们切实增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持续抓好“四史”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立足纪检监察主责主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为实现“强富美”和“113”战略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