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滁州高新区:“一查二改三严防” 深化办公用房整治工作成果
浏览次数:1177信息来源: 滁州高新区发布时间:2021-10-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配备使用管理,防止超标违规配备办公用房问题反弹回潮,高新区纪工委近期召开了办公用房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市纪委《关于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超面积使用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并根据该通知研究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建立了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明确了工作步骤和人员分工。

会议强调,高新区纪工委应强化监督职能,全程跟进监督并督促相关责任部门限期整改,以保障《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得到规范执行。专项整治工作思路围绕“一查二改三严防”展开,即:自查自纠,督促整改,以整体核验结合局部抽查的方式,严防出现加桌子不加人、明改暗不改等问题,坚决杜绝整改不到位,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202109070821001134_vl5cvQoZ.png

https://jdydt.ccdi.gov.cn/#/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