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教体局:组织召开办公用房自查整改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1216信息来源: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10-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规范办公用房管理和使用,市教体局于10月8日和9日上午,分别召开中小学幼儿园、教体局机关(二级机构)办公用房自查整改工作布置会。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超面积使用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和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办公用房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自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八章相关条款,通报了典型案例,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反思,吸取教训。

会议要求,教体系统广大教职员工和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时、按质全面开展机关办公用房自查整改工作。对整改不力、逾期未完成任务或弄虚作假等行为,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员责任。

202109070821001134_vl5cvQoZ.png

https://jdydt.ccdi.gov.cn/#/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