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浏览次数:3944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08-31

202208311631511245_9DG02SO9.jpg

 

8月29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市委第二轮巡察情况和第一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鲁凯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94个村(社区)党组织,市委三个巡察组按照“三个聚焦”重点监督清单,紧盯“三资”管理、小微权力运行、群众身边“微腐败”等领域,精准发现了村级党组织存在的一些问题,有的党组织存在问题改了又犯,还有的党组织工作机制存在明显短板。

会议强调,巡察发现问题是生命线,推动解决问题是落脚点,要紧盯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对推动巡察整改不力的单位,要及时督促提醒、督查通报,该亮牌的要亮牌、该约谈的要约谈,不断压紧压实被巡察党组织主体责任、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见底清零。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