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城管局:讲好廉政党课 强化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1544信息来源: 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发布时间:2022-09-2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打造风清气正的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近日,市城管执法局特邀市纪委领导为该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授课中,市纪委领导紧扣“回首2021,初心不改,使命在肩”主题,结合典型案例,从点到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以通俗易懂、耐人寻味的语言,实实在在地给全体城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醒脑课”。对发生的典型违纪案件进行解析,揭露案件发生的根本原因,指出案件造成的严重后果和影响,告诫全体人员要加强法纪法规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充分吸取案例教训,时刻保持严于律己、加强自我管控,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各项禁令铁规,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违法违纪现象发生,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风险意识和自律意识,切实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杜绝各类腐败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