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国网天长市供电公司:纪企共建 筑牢廉洁防线
浏览次数:2315信息来源: 市供电公司发布时间:2022-09-23

202209231030451246_vaZqCHEq.jpg

 

近日,国网天长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清廉皖电在一线”专项行动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该公司年轻领导人员、后备人才到该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负责人陈志才讲授了一堂题为“筑牢思想堤坝 守住廉洁底线”的廉政党课。授课中,陈志才从怎么看反腐败斗争新形势、如何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怎样守住拒腐防变的底线等方面,结合查办案件的亲身经历,深入浅出教育引导与会人员要树牢遵纪守法的意识、夯实廉洁思想的根基、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锤炼把控小节的意志,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走错路、少走弯路。

近年来,国网天长市供电公司与该市纪委监委不仅共享文化阵地、典型案例等廉洁教育资源,还畅通合作培养纪检人员通道,进一步带动企业提升纪检工作水平,该公司一名纪委委员被市纪委监委抽调办案,以干代培。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探索与该市纪委监委开展联动监督、风险防控、廉洁教育、队伍共建等方面的协作,创新纪企共建新模式,以高质量的纪检工作保障天长电网建设,推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