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残联:召开信访维稳暨节前党风廉政集体谈话提醒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645信息来源: 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8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信访维稳暨节前党风廉政集体谈话提醒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集体谈话时,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昕强调,每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联系群众,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坚持领导带班和信访值班制度,实行重大情况及时报告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结合前期换届走访成果,继续认真排查、稳控不定因素,及时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将隐患化解在基层,使服务落实在基层,切实提升残疾人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做好《信访工作条例》及各项惠残政策的宣传工作,引导残疾人树立法治意识,依法依规合理反映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袁昕指出,党员干部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加强自我监督检查,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上,副理事长李金其带领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关于2022年国庆期间严明作风纪律要求的工作提醒》文件精神,袁昕还就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残联换届、全国两项试点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