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税务局:廉政谈话助推税费网格化服务
浏览次数:1603信息来源: 市税务局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6日,天长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陆府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天长分局调研税费网格化服务工作,并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上,天长分局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分局税费网格化服务工作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法及存在问题。随后,集体学习了违反税务总局和省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观看了《国务院大督查在行动,如此“吃拿卡要”企业如何发展》短视频。

陆府组长对天长分局推行税费网格化服务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在廉政谈话中对税费网格化服务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认真贯彻反腐倡廉新要求。要严守各项廉洁自律规范和纪律要求,对法律法规,对党章党纪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二要强化学习,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干部职工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三要谨言慎行,坚决杜绝“微腐败”问题。基层“微腐败”直接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破坏社会安定,腐蚀社会公认的价值标准和道德标准,损害党和政府形象,危害党的执政根基,必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做一名合格的税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