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委教体工委:召开作风建设视频会议
浏览次数:1540信息来源: 驻市教体局纪检组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9日,市委教体工委在委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教体系统作风建设视频会议。视频会议共设1个主会场、16个分会场,委局在家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董启湖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滁州市和天长市纪委监委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国庆节和二十大期间加强教体系统作风建设提出了六点要求予以工作再提醒。

会议要求,教体系统各单位在思想上要紧起来,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单位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行动上要快起来,积极组织自查;督查上要严起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应及时通报并严肃处理。国庆节期间和二十大召开期间,教体系统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作风建设要求,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