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暨廉洁从业行动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2186信息来源: 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发布时间:2022-09-29

2022年9月29日,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暨廉洁从业行动工作会议。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两院纪委书记、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乡镇卫生院党组织书记、院长参会。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滁州市卫生健康委2022年从严治党、作风建设暨廉洁从业行动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廉洁从业行动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通报了卫健系统内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中专项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节前警示教育,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压实主体责任,瞄准薄弱环节,扎实有效抓整治。二要聚焦疫情防控,转变工作作风,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三要强化为民意识,解决人民就医难题,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及廉洁从业工作的重要性。要从发生在天长市卫健系统的违纪违法案例中认清我市廉洁从业的形势,增强抓从严治党暨廉洁从业工作的主动性。要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及廉洁从业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提出“一改两为五做到”作风建设要求,在从严治党、廉洁从业专项整治和疫情防控的等工作中做到眼里有活,动真碰硬,敢于吃苦,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