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天长市纪委监委开展审查调查安全应急演练
浏览次数:3647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案管室发布时间:2022-11-11

2022111109360868_gvfDThd5.jpg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安全应急处置能力,牢牢守住安全底线。11月9日,天长市纪委监委召开天长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培训暨应急处置演练会。

此次演练针对谈话对象突发疾病的临时急救和谈话场所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等场景开展。为保证演练效果,案件监督管理部门结合实际制定演练方案,明确参与人员分工,规范内容及程序,提升演练真实感。演练前,医生、消防队员分别向纪检监察干部详细讲解了医疗急救措施和消防安全知识。

“这次培训将理论知识和实战演练相结合,提高了我们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更提醒我们,要树牢‘无安全不办案的’理念,把安全工作贯穿于审查调查工作的全过程。”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周正源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