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全力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浏览次数:3673信息来源: 冶山镇发布时间:2022-11-11

当前,正值秸秆禁烧工作关键时期,为确保秸秆禁烧工作时刻保持高压管控态势,根据上级指示要求,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闻令而动、迅速行动,牢牢把握监督首要职责,督促下辖四个镇(街)压实责任,真正把秸秆禁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全力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11月4日至11月10日,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成立督查组,通过明查暗访、现场督查、不设路线、不定时间等方式深入下辖四个镇(街)所有村(社区),围绕秸秆禁烧宣传工作、镇村包保责任落实情况、台账资料完善情况、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工作作风建设情况等方面开展不间断督查。经督查,发现6处起火点,督查组现场组织人员及时扑灭,并对点火者进行批评教育。

目前,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已下发督查通报,要求四个镇(街)纪(工)委对工作不力的镇村干部开展责任追究,确保秸秆禁烧工作有序推进,实现“零火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