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暨重点风险岗位亲属助廉座谈会
浏览次数:1133信息来源: 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发布时间:2022-11-25

为进一步促进医保局年轻干部廉洁从政,11月25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暨重点风险岗位亲属助廉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机关及医保中心年轻干部与部分亲属2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弄权的代价5——坠落的青春》,学习传达了天长市纪委印发《关于促进新时代全市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的十项举措》的通知精神,并围绕“年轻干部如何加强自身廉政建设与如何应对岗位廉政风险”开展座谈交流,畅谈体会感悟,明确努力方向,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年轻干部洁身自好、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要持续锤炼“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工作作风,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要持续严守廉洁底线,时刻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自觉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