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工作务虚会
浏览次数:3743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19

2023011911230480_Vecu9ZnN.jpg

 

1月1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鲁凯主持召开委机关年度工作务虚会,听取机关各室部2022年工作总结和考核自评情况汇报,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各室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室部汇报交流了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亮点工作,总结盘点成绩、查找差距不足,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各分管、协管领导对各室部的汇报情况分别作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短板弱项,提出工作要求。

鲁凯强调,过去一年,成绩可圈可点,工作富有成效,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分析当前存在的思想认识仍需提高、工作作风不够过硬、自身建设有待加强的问题,在思考和谋划2023年工作中要切实加以改进和提升。他指出,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着重在四个方面落实好。一要讲团结,增强战斗力。纪委监委机关是政治机关,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提升工作整体协调能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二要讲敬业,增强责任心。要拉升工作标杆,对标先进地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动更多工作走在全滁州乃至全省前列。三要善落实,提升执行力。要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能力,形成工作闭环,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不断创新思路方法,在做好总结提炼、打造亮点工作的同时,擦亮天长纪检监察三项品牌。四要严自律,提升约束力。要保持初心,提高综合素质,明晰工作任务和责任使命担当,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