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滁州高新区:强化作风纪律督查 确保节后收心归位
浏览次数:929信息来源: 滁州高新区发布时间:2023-01-30

“1月26日下午值班人员签名一栏有涂改,是怎么回事”……1月28日上午8时许,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的工作人员将春节期间的值班登记簿摆在相关值班人员面前,一边对照着值班记录上填写不规范的部分仔细询问,一边做着记录。

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滁州高新区纪工委的工作人员带着新春问候,开展作风纪律监督检查,主要督查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纪律执行情况和节后到岗情况等。

“今早七点我们就开始进行节后企业安全生产的轮班巡查,早班巡查中发现了某企业一公里处有个火点,立即就组织人员现场扑灭火情。未签到的两名同事正是排在今天巡查早班7点至9点半的人员,等他们轮班结束回来再补签。”高新区工作人员张铭雨这样向督查人员解释道,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和生态环境局的主要负责人为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巡查和园区应急管理工作,在节后返岗前安排好人员轮班巡查,并要求巡查人员务必提前到岗到位、尽心履职为园区企业做好服务,用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从督查情况来看,高新区工作人员能够按时到岗到位,工作状态良好。纪工委在节后复工首日就开展作风纪律督查,旨在进一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营造园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更好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此次督查,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能,督促园区干部职工迅速收假、收心,及时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高新区的各项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