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学习贯彻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浏览次数:1517信息来源: 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发布时间:2023-01-30

1月29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机关党员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新春第一会上讲话精神,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总结工作成效,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抓好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是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统筹兼顾,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工作全面推进、富有成效;三是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以更大力度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为民办实事。

会议强调好的作风是抓出来的,好的效能是管出来的。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的工作部署,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改善群众就医环境,办好让群众有感的事情,提供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持续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和推进廉洁从业行动,净化卫生健康行业风气,切实为群众和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高社会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