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压实整改责任 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浏览次数:1414信息来源: 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发布时间:2023-01-30

为深入推进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整改工作任务,取得整改实效。1月29日,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部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义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办公室、相关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组织,明确责任、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会议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决落实巡视工作要求,压实责任、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扎实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态度端正。市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规党纪的“政治体检”。要统一思想,站位全局,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用实际行动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周密细致,拟定整改方案。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对照反馈意见的具体内容逐个细化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三要全力全面整改。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系统施治抓整改。四要及时有效对接巡察组和派驻纪检组,全力配合十五届天长市委第三轮巡察组专项检查,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深入整改存在问题,加强沟通对接,及时报告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