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经信局: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069信息来源: 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发布时间:2023-01-31

1月30日上午,市经信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并结合当前实际对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阳提出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与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研读领会,全面加以理解,不断深化认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行动上要务求实效。要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校准廉洁自律标尺,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带好队伍,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责任上要压实铆紧。要立足服务中心工作大局,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履职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