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总工会:收心归位开新局 奋楫扬帆再出发
浏览次数:1584信息来源: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发布时间:2023-01-31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贯彻落实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确保全体职工收心归位,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来,1月29日上午,天长市总工会召开工作部署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陈梓旭主持会议,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梓旭同志从大会的主要目的、为什么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以及怎样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等方面传达了全省大会内容,并带领大家就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

陈梓旭同志指出春节假期已过,工会全体人员一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二要提振精神,制定好全年工作计划,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市工会工作要求,制定工作目标和任务,奋力拼搏、笃行实干,在工作中要有的放矢,序时安排工作,当前要重点做好“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工作;三要在规定动作外,打造天长工会亮点,紧紧围绕“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一县一品”特色亮点项目挖掘,谋求工会工作创新亮点。

人勤春来早,开局即冲刺。新一年里,天长市总工会将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做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