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队伍建设
市纪委监委机关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浏览次数:5142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3-1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安排部署,3月1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二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汝权主持。

会前,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议程,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检视查摆问题,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并提出了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每名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情况,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对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方面、能力本领方面、作用发挥方面、纪律作风六个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同时开展相互批评。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相互批评直奔主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会议要求,党支部委员会及每名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的意见建议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建立支部班子问题整改清单和党员个人整改承诺,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会上,对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