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鲁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4216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2

2023032017260894_fLMMGAJM.jpg

 

3月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鲁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同志共同学习讨论、交流心得。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同志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鲁凯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态度认真、准备认真、检查认真、批评认真,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本着关爱同志的角度,直指问题、不留情面,达到了“红脸出汗”“提醒纠偏”的效果。

鲁凯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夯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抓好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效和规范化水平,用高质量党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