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残联: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2200信息来源: 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29日,市残联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市残联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昕,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杜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滁州市残联系统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及作风效能建设会议精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杜刚同志会上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就做好2023年市残联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杜刚要求,市残联党组要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扎紧扎牢制度“笼子”,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

袁昕同志全面总结了去年市残联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梳理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安排部署了今年市残联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及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任务。他强调,市残联党组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持续在压实管党治党上下更大气力;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在日常监督管理上下更大气力;要强化廉政警示教育,持续在纠治“四风”上下更大气力,要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劲头,推动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成果转化为服务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