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促进廉洁从政、护航健康成长”年轻干部座谈交流会
浏览次数:4492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4-19

202304190854031_wXWRpSSE.jpg

 

为进一步督促引导全市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护航健康成长,4月1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促进廉洁从政、护航健康成长”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交流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鲁凯参加了座谈交流,并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党课。

会前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不蒙尘》,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之“为什么说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五名青年干部代表紧扣“青春倡廉”“廉洁从政”“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重点,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学习情况,畅谈工作心得,交流成长感悟。

会上,鲁凯同志对年轻干部代表的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年轻干部代表的发言有文采、有朝气、有活力、有理想、有抱负,展现了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的风采,展示了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和作为。鲁凯强调,作为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务必要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保持改造主观的紧迫感,保持学以促干的方向感,加强学习,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鲁凯希望全市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葆有奋斗追求、时刻保持奋斗状态、弘扬奋斗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年轻人的最好成绩,实现人生价值。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和各镇(街)纪(工)委45名“90”后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