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召开主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3672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7-28

2023080214574649_PltwnMyl.jpg

 

根据教育整顿工作安排,近期,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总支会议,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梁斌讲主题党课,委机关和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梁斌结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的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为大家作了题为《发扬斗争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尖兵》的主题党课。会议要求,一要讲政治,忠诚于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要深学习,筑牢根基。要坚决防止和纠正学风不纯问题,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练就“金刚不坏之身”,在诱惑和考验面前不移志、不改心、不忘本。三要敢担当,狠抓落实。纪检监察干部要多方位磨练自己,在文字综合、审查调查、监督检查、信访处置、案件审理等吃苦吃劲的岗位上摸爬滚打,不断提升业务工能力。同时,要对照全委会工作部署要求,查漏补缺,深耕本职工作,狠抓任务落实,多出亮点成绩。四要守正道,树好形象。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高尚精神追求,讲操守、重德行,管好自己、管好家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