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2775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8-31

2023090109240452_KuTLAxjB.jpg

 

8月31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翔主持会议。

会前,市纪委监委班子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主动把思想、职责、工作、作风摆进去,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翔代表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主动认领,逐条对照,认真加以整改。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主题,聚焦滁州市委专项巡察反馈问题,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找症结,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动真碰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巡察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担当,负责尽责、抓紧抓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深化理论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巡视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在狠抓问题整改上走在前、作表率。紧扣滁州市委专项巡察反馈意见,逐一查漏补缺,逐项完善措施,倒排时间、对标销号。在促进完善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巡察整改的高标准严要求对照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天长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