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1381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30

202401301457031_vqSU3wWd.jpg

 

1月2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翔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同志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王翔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查深刻,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不留情面,达到了“红脸出汗”“提醒纠偏”的效果。

王翔强调,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全面统筹各项工作,找短板、补弱项,抓整改、促提升。要谋划好2024年支部工作,做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体党员要增强纪律意识,筑牢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