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2024年3月份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次数:471信息来源: 驻是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发布时间:2024-03-25

近日,天长市供销社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市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3集强化正风肃纪。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以案为鉴,躬身自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身修养,真正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党组书记刘宏波同志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了讲话。他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筑牢政治根基,坚持求真务实,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廉洁底线,发挥表率作用,在严格自我约束上做示范,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净,坚持以案促改,抓实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