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乡村振兴促进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553信息来源: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发布时间:2024-03-25

近日,天长市乡村振兴促进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滁州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和天长市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中心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执行。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加强中心政治建设、落实党的自我革命、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要抓实纪律作风建设,扎实开展纪律教育,严格执行纪律制度,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强化自我警醒约束。筑牢思想防线,突出监督制约,加强惩治震慑,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扛稳压实主体责任,坚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严格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以更高标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