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汊涧镇:加强思想淬炼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干部
浏览次数:366信息来源: 汊涧镇发布时间:2024-03-28

近日,汊涧镇开展“2024年镇村党员干部春训班”学习活动,结合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和作风纪律建设,镇村共140余名干部参训。

在培训过程中,汊涧镇邀请天长市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主任陈志才为镇村干部们上了一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程,课程主要包含四项内容,整个课程别开生面,让人牢记在心,对镇村干部预防和减少违纪违法行为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寄语,要求镇村干部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履行职责,为镇村的发展和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我认识到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洁身自好干净担当,为政清廉秉公用权,不然只会害了群众、害了组织、害了自己。”汊涧镇汊涧社区纪检委员戴书娣表示。

下一步,汊涧镇纪委将持续加强监督管理、抓好廉洁纪律、以学风促进作风,不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实名,为汊涧镇高质量发展提供一支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