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清明期间专项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431信息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组发布时间:2024-04-07

清明期间,为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切实扛牢监督首责专责,围绕作风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强化监督执纪,持续释放一严到底的明确信号。

检查中,纪检组深入基层所队,采取“四不两直”、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值班期间擅离职守、公务接待期间或者工作餐期间违规公款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外出报告(报备)制度执行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开展监督检查。期间,深入基层所队9个,发现问题3个,现场反馈,督促整改。

下一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通过不间断、强有力的监督检查,不断形成有力震慑,促使全市公安队伍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