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363发布时间:2018-03-15

3月9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任务。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云龙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对局机关当前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对2018年老干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提出要求:要提升思想认识。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反腐倡廉重要决策部署,继续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做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深入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要严格廉洁自律。每一名共产党员应恪守廉洁自律准则,在工作和生活中永远保持政治定力,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永葆共产党人拒腐防变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准则》《条例》,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以反面典型为戒,做中央八项规定的严格执行者。完善制度建设。强化纪律执行、党内监督、权力制约,依纪依规从严执纪,坚持做到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打造作风铁军。着力抓好自身建设,与老干部多交流多联系,耕好自己的责任田,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打造一支作风硬、服务精、口碑好的老干部“铁军”队伍。

会议最后,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机关各股室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