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司法局:主要领导上党课 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1135发布时间:2018-07-27

7月25日,局党组织书记、局长许松林同志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上党课。

党课上,许松林结合传达学习市纪委有关通报,围绕“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这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讲严立”的重要意义,自觉践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要求,以反面案例为镜,长鸣警钟守清廉,以先锋模范为镜,服务为民讲奉献,增强四个意识,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新时代的司法行政工作。

许松林最后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司法局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梳理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总结经验、找准差距、提振信心,在真抓实干上,勇于担当,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全面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天长作出贡献。